English

广之旅推出“全透明”旅游线路

2000-10-20 来源:光明日报 广旅 我有话说

广州地区最大的旅行社广之旅日前推出首条“全透明”旅游线路,把旅游服务标准完全置于游客的监督之下,让游客在出发前详细了解整个行程细目,做到真正明明白白旅游。

据介绍,此条“全透明”线路是泰国六天游,透明的做法为:将线路成本的构成透明;将旅途中的食、住、行、游、购、娱的标准透明,并承诺购物每天不超过一次,全程总数不超过三次,不销售自费项目,如有不符,旅行社将承担相关责任。

业内人士认为,“广之旅”对旅游线路实行透明这一新举措,一方面将有利于旅游消费者进行监督,从而有效地避免游客不明不白地“挨宰”,同时也有利于强化行业自律。“广之旅”表示,待泰国游透明线路成熟后,他们还会选择其他出境游和北京、上海、华东等旅游配套服务较为成熟的线路推广该做法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